韓文名:이특 LeeTeuk

本名:朴正洙 Park Jung-Soo 박정수

生日:1983年7月1日

出生地:首爾延新內

家庭狀況:父母、姐姐

星座:巨蟹座

血型:A型

興趣:鋼琴、作曲、唱歌、聽音樂

身高:178CM

體重:59kg

座右銘:每個瞬間都要做到最好

KTV必唱曲目:《想你》

最喜歡的顏色:藍色、紅色、白色、黑色

最喜歡的料理:壽司

最喜歡的電影:所有類型的

喜歡女孩的類型:清純滴、漂亮滴、可愛滴、活潑滴、偶爾耍賴滴、不會破壞氣氛滴、賢明滴(好多……)

現在最想做的事情:讓SuperJunior稱霸世界

想對中國歌迷說的話:希望中國的大家以後一定多多關注我們 Super Junior

想跟台灣歌迷說的一句話:今後也請多多指教了!我愛你們。

最想推薦給台灣歌迷的韓國名產:手機

微笑男孩 第五名 利特

來台灣第一件想做的事:讓大家認識Super Junior、表演、訪談

最厲害的拿手絕活:所有事情

目前覺得最重要的事:有關於Super Junior的所有事情

最想擁有什麼:歌迷們對我的愛

粉絲名稱:珍珠

魅力指標:可愛的酒窩

教育程度:青雲(ChungWoon)大學-音樂系

出道經歷:2000年SM Starlight Casting System 選拔

每天平均睡眠時間:4小時左右,通常沒有四小時

一直帶在身上的東西:手機、MP3

在個世界上對自己最重要的是:自信及知道我的所有朋友

現在寫的最好的中文是:我愛你

擁有證書種類:駕駛證、中文等級證書

經紀\唱片公司:韓國SM娛樂公司

褲子是32碼

♥特のQ&A

Q:用沐浴乳還是肥皂:  A:兩個都用

Q:印像最深的飯,  A:大概有幾個:

Q:提到秋天,會浮現出什麼情景:  A:孤獨和落葉

Q:喜歡的動物 :  A:小狗

Q:有幾個耳洞:  A:3個

Q:有試過去高空彈跳嗎 :  A:節目中試過了

Q:對大部分的飯,要見過幾面才能記住:  A:對大部分的飯,要見過幾面才能記住要是一次就能記住的話,有點困難

Q:早上幾點起床 :  A:嗯,都不一樣,起床的時間是秘密

Q:有對手麼?:  A:對手是我自己

Q:有琴房麼?有的話,很喜歡彈琴吧 :  A:嗯,有琴房,經常在鋼琴邊,邊彈邊唱

Q:有最想學習的東西麼? :  A:MIDI作業

Q:除了本國的語言外,還會別外語麼:  A:可以說一點,但不熟練{是中文 }

Q:都有些什麼證書呢?:  A:駕駛證,中文等級證書

Q:在學校藝術節的時候,有沒有上過舞台表演? :  A:嗯,有過好幾次上台表演的經歷

Q:哥哥現在給自己打幾分呢?(100分滿分) :  A:嗯,50分.

Q:喜歡什麼顏色 :  A:白色,黑色,藍色,紅色

Q:最近喜歡的女孩的類型 :  A:清純的,漂亮的,可愛的,活潑的,不會破壞氣氛的,賢明的

Q:喜歡戴帽子麼 :  A:喜歡

Q:收到成績單的時候,有沒有絕望過?:  A:有,我非常重視成績,很努力

Q:一天中最幸福的時候是:  A練習的時候,清晨一個人上網的時候

Q:愛情、友情兩者中要是選擇一個的話:  A:嗯…兩個都想要

Q:最喜歡的季節&最討厭的季節:  A:秋/冬兩個都很好

利特自拍照2

♥特の大小事

那一年,17歲的少年朴正洙懷抱著對美好未來的無限憧憬,進入了韓國最大的造星工廠--SM新生訓練營。那時的他也許不會想到,這一去便是6年。這6年中,他所受的折磨我們不忍回憶。心理上的掙扎和身體上的痛苦將這個瘦弱的孩子一次又一次地推向無盡的黑暗中去。不知道他是靠什麼撐了下來,或許是對舞台的嚮往,或許是對家人的承諾,或許是對朋友的依賴,亦或許是心中殘餘著的那一點不甘心。總之,他挺了過來,所以才有了今天的利特,今天的Super Junior。 2005年11月6日,做為隊長的他,首次站在了那個夢想以久的舞台上。那一場表演艷驚四座,來自台下不同粉絲團的吶喊聲,預示著這個組合光亮的明天。就在當天,韓國各大網站的搜索欄上第一次出現了這個名字--Super Junior。回憶起出道時的情景,韓庚說“印象最深的是那天我們隊長哭的很兇。”

2006年6月25日,SJ憑藉單曲《U》在SBS人氣歌謠上第一次奪冠,在那長達6年的等待中,看著心愛的弟弟們一個個出道並獲得成功,這個做哥哥的他在感到欣慰的同時曾經多少次想過放棄?曾經多少次想要逃避?曾經多少次對自己的未來失去信心?而此刻,面對人生中第一個屬於他們的獎項時,你們叫他如何不流淚?

2006年11月29日,SJ毫無爭議的奪得韓國最重要的MKMF頒獎典的新人大獎。這一年,他們得到了太多;這一年,他們學到了太多;這一年,他們付出了太多;這一年,他們經歷了太多;回首過往,這條路他們走的並不像外界看到的那樣順暢。這其中的酸甜苦辣也只有彼此最懂。當晚,面對那個美麗的讓人暈眩的BOY,你們又怎麼捨得去指責那滴落的淚珠?

緊接著12月的金唱片、SBS頒獎典、KBS歌謠大賞、Wild Awards大典……SJ包攬了所有頒獎典的新人獎。而那個愛哭的隊長,也學會了用笑容去面對。

“哥他太心軟,很容易被騙,也很容易感動。” --強仁

是啊,他流過很多的眼淚。這其中包含了太多的東西,關於幸福,關於悲傷,關於感動,關於不捨,關於感謝,關於同情,卻偏偏沒有為他自己而流的。喜歡看他在遊戲中胡攪蠻纏的耍賴,喜歡看他仗著自己是哥哥而理直氣壯的指使弟弟們,喜歡看他在宣傳成員時賣力的樣子,喜歡看他孩子氣的撅起嘴巴,喜歡看他做節目時毫無顧忌的搞笑,喜歡看他得獎後說著一大串感謝的名單。因為這是真實的他:調皮的他,霸道的他,誠懇的他,可愛的他,感恩的他……

“正洙是個堅強而倔強的孩子。” --利特的姐姐
SJ 利特
利特的身體不好,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以前曾因為貧血被禁止獻血,小時候又因為身體虛弱經常暈倒,腰椎間盤突出和關節炎更是日日夜夜的折磨著他。所以他不得不在保姆車裡隨時準備一個靠墊,所以他不得不每天在貼身的包裡放一盒止痛藥,所以他不得不趁節目休息時在腿上蓋層薄毯。

“幾乎是從頭到腳都有過病。”當他自嘲的說完這些話後,不敢再去想像在那個歡笑著的利特的背後,朴正洙隱忍著怎樣的痛苦。

就是這樣的人,大家甚麼時候在鏡頭前見過他皺一下眉?

早前利特和強仁做MC,2個小時的節目裡他給我們帶來了那麼多的歡笑。而當節目結束的一剎那,我看見一個滿臉汗珠,扶著腰間轉身而過的身影。他曾說過“只要攝像機一亮,我就是SJ的隊長,就從朴正洙變成藝人利特,就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給大家。”這個利特是萬能的,是不允許失誤的。那麼,當紅燈熄滅的瞬間,那個叫朴正洙的傻瓜就再也支撐不住了麼?

濟州島公演時,特的腰傷再次復發,隊友神童向他示意“不要做”可他卻還是堅持做完那個高難度的動作,最後在舞台上趴了好久都沒能站起身來。而在採訪中,他卻依然帶著那招牌式的笑容,幽默的向我們展示著那個無敵的利特。之後的互動的環節,成員們對他的照顧和歌迷們的乖巧更是讓我無法不為之動容。

FH6中,在人氣歌謠的後台,當我們把視線都集中在幽默的其他成員身上時。利特,那個溫和的隊長。在一閃而過的鏡頭中,我們看到所有人身後那個走路時一瘸一拐的他。卸下平日燦爛的笑容,只不過是一個虛弱的病人。之後SJ依然為大家獻上了一場精彩的表演。而他,那個本該躺在病床上的人卻瞞過了所有人的眼睛。以至於在重複看了好多遍都還懷疑,他是不是想要搞笑而故意那樣艱難的走路?直到在表演後鏡頭掃過正在向前輩鞠躬的他,在那依舊美麗的臉上卻沒有看到熟悉的笑容時,才感到心口一陣痙攣。

這是那期FH的視頻在08:47的時候看到特單薄的身影在大家都忽略的地方艱難的走著心就這麼揪痛起來……為什麼呢?你總是把傷痛藏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

明星金鐘,藝聲利特參加的那次。利特喝下了又苦又鹹的京醬+鹽塊的湯,鏡頭對准他的時候,嘴邊的梨渦依然燦爛,鏡頭一離開,臉色蒼白不停嘔吐卻依然衝著fans笑的特特,如果不是因為fans拍攝下來,恐怕我們永遠不知道,笑得那麼燦爛的特,為了給大家一份歡笑,竟然不顧自己的胃病,不顧自己的身體,硬是把那一大碗的怪湯眉頭都不皺的喝了下去。

這一年中,他為我們呈現了無數場精彩的表演,為我們送上了無數快樂與歡笑。而疲憊的身體,也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默默的承受了無數次病痛的侵襲。

SM對藝人管教十分嚴格,私自收歌迷的禮物是被禁止的。特每次都為了歌迷的心意收下禮物,總是會被罵的很慘。許多韓飯都說,看到過特多次紅著眼睛從經濟人那裡出來,卻依然會微笑著向FANS招手。不捨得告知FANS真相,更不捨得指責成員。在我的印像中,特笑著的時候要遠遠多於不笑的時候。提到利特,腦海浮現出的首先是那上揚的唇角和頰邊滑落的梨渦。就是這樣一個看似柔弱且時常帶著溫和笑容的他,一直在儘自己最大的努力保護著他的弟弟們。這個哥哥,你們說他不愛?不覺得可笑嗎?

成員們,我愛你們!”--利特

“哥,我愛你!” --東海

“利特,我愛你!”--ELF

特是個好哥哥,他為成員,為SJ付出了多少是我們有目共睹的。但同時,他的弟弟們也比誰都心疼著這個讓人擔心的“老年人”。 1203的公演,當主持人要腰痛復發的利特跳舞時,強仁及時的解救,銀赫提議換人,歌迷們集體喊著“Yesung(藝聲)”的名字,不擅長舞蹈的藝聲在會意後馬上替他跳舞。為了這些弟弟和FANS,付出再多也值得對麼?那麼oppa,我告訴你,我們共同的心願就是希望你能繼續做幸福的隊長。明白麼? !

那次SJ來中國,雖然特的身體狀況很糟糕,但依然在廣大中國歌迷面前,大家呈現了異常精彩的表演和SJ一貫的歡快風格。當時去彩排的他只穿了一件襯衣,神童立刻給他披上外套;在韓國接受采訪時,特趁採訪空隙轉過身咳嗽,一邊的晟敏馬上就把手裡的水瓶遞給他;FH6結尾中《U》第一次得獎,當現場宣布SJ名字的瞬間,庚寶的第一反映是激動地看向隊長特;強仁在天方地軸里為生病中的特祈福;電台節目時,東海輕輕拍撫著顫抖的特;SJshow裡,始源在感到害怕時喊著“特哥”的名字;KTR錄製現場,銀赫體貼的給特擰開瓶蓋……

看似不經意的動作,卻包含了所有成員對他無限的愛和依賴。

特啊在照顧弟弟們的同時,也請你照顧好自己啊!

“哥演技很厲害,什麼都很厲害、很優秀。” --銀赫

如果不是在SJshow裡,特在寢室和成員們玩鬧中連帶一些自彈自唱歌曲,我恐怕到現在也不知道你如此堅實的功力。直到今天,那些是人都知道美妙的音符還在耳邊迴盪。僅僅是一架普通的電子琴在他纖細的手指下卻能彈出如此美麗的旋律。而不知他多麼努力,為什麼以前從未聽說呢?

那麼請你們放心,我相信很快就可以看到你們站在世界最高的舞台上,屬於Super Junior的舞台上。我們共同期待著,期待著那個寶藍色的時代的來臨。因為這樣的哥哥們,沒有人可以抗拒!

“哥超級棒的呦!” --細亞俊秀

利特的語言就像他的為人一樣,華麗卻不誇張,動人卻不做作,謙虛卻不卑微。很多時候,看著面對一些尖銳問題回答的游刃有餘的他,在記者面前沉著幽默的他。真的有些詫異,這個人真的是那個和弟弟們沒大沒小,調皮搗亂的人麼?

通過他的介紹,我們了解了神童的多才多藝; 通過他的介紹,我們看見了韓庚優雅的芭蕾;(在早期有個採訪裡,好像那個MC有提到巴蕾,某特就一直重複著“我們韓庚的芭蕾很帥氣哦!”直到那個沒眼色的MC讓庚表演才停下來。那個樣子就像急於炫耀自己寶貝的小孩子一樣。~)

就像自己一直在說的那句話“如果他不愛做,那就讓我們來吧。”

2008年某日金希澈給利特的話--

Q:現在利特是Super Junior的隊長,你和他是同年,有沒有因為沒有成為隊長感到可惜何鬱悶呢?

A:完全沒有那樣的感覺.反而我為利特是隊長而感到欣慰.我想不管是對我們成員們還是我都是很好的.如果說我是隊長的話呢,因為我的性格很急躁,又愛生氣,所以可能會對弟弟們做錯事,我們的友情一定不會像現在這麼深厚.但利特經常是照顧弟弟們卻不顧自己.李特總是把"成員至上"做為基準,如果成員在爭吵.利特從來不會勸架.他會一直看著成員們爭吵,在快結束的時候安靜的說:"你們中誰引起了爭吵都沒有關係,到你們想開了的時候道歉吧"

但是如果成員們在電視台不聽話或嘮叨的時候,利特有時也會發火,那時利特是這樣的.他會對成員大吼.發火,最後則抱著成員說:"對不起,哥發火了,抱歉,我沒能理解"

願這一切都是神的旨意…我會成為Always都會謙虛、感恩、努力不懈的人。

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雖然沒辦法一一的寫出來,但由衷的感謝認識Jeongsu(利特本名),同樣又是利特的每位朋友,我愛你們。李秀滿老師以及SM全體同仁們,謝謝大家。所有人丟出了?(問號),但卻奇蹟般的讓事情變成!(驚嘆號)的Super Junior永遠的朋友"E.L.F.",我們要在一起直到永遠喔!還有13位團員們,我真的很謝謝你們,也愛你們。我的家人,我愛你們。

從今後,希望我們只會流下幸福的淚水… 我愛你們!我愛你!愛你唷!!!!

—-Super Junior 隊長 利特

♥利特說過的話 :

  • 我們是一體的,我是SUPER JUNIOR永遠的隊長
  • 大家好,我是丟了翅膀的天使特特特……利特!
  • 只要鏡頭的燈一亮,我就從朴正洙變成利特,這個利特是萬能的,是不允許失誤的。
  • 練習生的時間真得很長,很辛苦,很多人都讓我放棄,自己有時候也會懷疑。可是很奇怪我總覺得自己可以,真得很奇怪的感覺。 。。真的,我很長時間以來都想好好的努力。雖然我們有什麼能力,但是我想我會很謙虛很努力的去學習……我想我還是有資格站在這個舞台上的。
  • 努力和時間永遠不會辜負付出他們的人!
  • 又讓大家看到了我的眼淚,我以為我能忍住的,我是堅強的,甚至為了避免我掉眼淚,還說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可還是……無濟於事。對現在的我來說,我會珍惜我身邊的一切。
  • SUPER JUNIOR是我最大的驕傲。
  • 不管做什麼,都是為了SUPER JUNIOR 。
  • 我就是我,我會做我自己,但是為了SJ,我願意改變自己.
  • 對不起,我是一個沒用的哥謝謝你們跟著我這個並不優秀的哥哥一直走下去
  • 不對哥特別好也沒關係,希望可以一直陪在我身邊直到離開人世。
  • 別跟我大聲說話。我是哥,我是哥,我是哥,我是哥…
  • 其實我不是一個很具有領導力的人,內心很脆弱,眼淚也多,但是我想要對成員們好,想要他們能夠跟著我行動,所以才擔當了現在這個位置,今後我也會為了SJ付出自己的全部的。
  • 我相信我們的ELF,我相信我們現在一直在一起,今後也會一直在一起的,因為除了你們和我的成員們之外,我一無所有……對於我個人來說,你們和成員們,就像是我的心臟和呼吸一樣不可或缺的存在
  • 親愛的ELF們,作為我們的飯,很累了吧?我們還沒有走,不管是一瞬間,還是永遠,和大家一起分享,我們,SUPER JUNIOR,會一直努力下去的。
  • 我知道要做我們的FANS有多難,我們從來不休息,不停的發新專輯…如果我是SUPER JUNIOR FANS的話,我可能會自己放棄的。真得很感激我 的FANS,他們對我來說就像是空氣那樣重要。離開了空氣,我們活不到1分鐘。(特,說你傻你還真傻,我們難,不是因為你們不停的發新專輯,而是因為你這 個哥哥帶壞了12個弟弟,不好好吃飯不好好睡覺不好好看病,今天這個吐了明天那個暈了後天又一個傷了,個個不讓人省心…我們每天對著電腦心疼掉眼淚,你說 我們難不難…) 。
  • 圭賢,圭賢,圭賢….(((車禍那段時間……
  • 晚上只睡一兩個小時厲旭也會不顧疲勞,練習一結束把東西一扔馬上跑上來。我問他“你怎麼又來了?”“想見你才來的~~想見你才來的~~”這樣撒嬌…真 的是雖然沒有血緣關係,我沒有弟弟,但是把厲旭當作親弟弟一樣看待…厲旭,很感謝你,哥哥只要是為了你什麼都可以讓步。
  • 有人請我幫忙的時候,哪怕已經處於最惡劣的狀態,我也會樂觀地想出解決方法和對策,然後告訴對方。東海說:“不知道為什麼,你說的話好像都會實現。” 不過我做了一件很對不起東海的事情。前不久我也對東海說了……東海的父親病情突然惡化,東海很擔心,每當這時,我都笑著對他說:“不要擔心,一定會好起來的。”我的確是為了東海著想才這麼說的,但是後來東海的父親去世了。我說的那些話說不定會使東海更加痛苦,我真的心痛死了。
  • 每一位成員都高度自覺,齊心協力想著同一方向前進。事實上,他們幫了我很多,我深深地感謝他們。我們其他的12位成員們,我真得很謝謝你們,也真的愛你們。從今後,希望我們只會留下幸福的淚水……我愛你們!我愛你們!我的愛恆久不變。
  • 儘管我們並沒有血緣關係,可我覺得他們就像是我的兄弟一樣,我希望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算是我自私的想法,但我還是希望所有成員都有相同的想法。
  • 從出道到現在,最近這段時間是最難的時候。外表看起來好像沒有問題的樣子,可是事實上很困難。最有力量的是我們SUPER JUNIOR的成員和歌迷,所以我以後會更努力的。
  • 我希望SUPER JUNIOR能把亞洲所有的獎項都領回家。
  • 我們SJ能比任何人都走的更遠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碗豆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