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名:銀赫 은혁 Eun Hyuk

本名:李赫宰(身分證上確定漢字名) 이혁재 Lee Hyuk Jae

綽號:寶石美男 猴子(他不喜歡被叫猴子,神童說他會假裝沒聽到) 亞洲鯷魚

出生日期:1986年4月4日

身高:176公分

體重:58公斤

星座:牡羊座

血型:O型

興趣:唱歌、跳舞、足球、聽音樂

與東方神起的細亞俊秀是由小學時期開始的好友

喜歡的女生類型:雙眼清澈、白裡透紅的皮膚下,嬌小典雅又可愛的善良女孩。

最喜歡的藝人: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H.O.T.

最喜歡的電影:鐵達尼號

最喜歡吃的食物:泡菜炒飯、披薩

想跟台灣歌迷說的一句話:感謝雖在遠處仍支持我們的朋友。我們會報答你們的!

最會寫的中文:我愛你

最想推薦給台灣歌迷的韓國名產:泡菜

台灣第一件想做的事:表演

目前覺得最重要的事:學習

最近迷上的東西是:電腦

自認為自己是Super Junior當中最不足的一位。

非常愛吃,但是從身材上完全看不出來。

對"吃"很龜毛,別人吃掉一口後就不吃了。

房間非常整齊乾淨,但被爆料說不愛洗澡。

銀赫

銀赫的100問:

姓名:李赫宰

出生日期:1986年4月4日

身高:180CM(他自己說的….但實際上才不是這樣呢!!!)

血型:O型

宗教:基督教

愛好:學習、唱歌、鋼琴、足球、看搞笑節目

性格:雖然大家都知道我善良,但是要是有人搶我的吃的,我可就不善良了

一天中最幸福的時刻:有人說我帥的時候

現在最不滿的事情:媽媽兩個月沒給我零花錢了

睡覺的時候穿什麼:什麼都穿,不穿睡不著

喜歡的髮型:和直髮相比更喜歡燙髮或者綁得很漂亮的頭髮

理想對象:可愛、乖巧、漂亮、清爽,像柔軟的霜淇淋一樣溫柔,像棉花糖一樣甜美的女孩子;外貌方面,皮膚白,眼睛漂亮的優雅的女孩子

習慣或毛病:沒有

喜歡的水果:草莓、橘子、橙子、巨鋒(葡萄的一個種類)

喜歡的蔬菜:番茄

認為哪個男明星長得很帥:元彬…長得像我一樣帥…呵呵

認為哪個女明星長得很漂亮:哈哈哈哈…太多了

最珍惜的東西:qiaokou和mingki(是兩個寵物的名字,這裡是按發音寫的拼音)

喜歡的數位:7

我的煩惱:怎樣做才能讓自己有不足,哪怕只是一點點兒? 我的缺點到底是什麼?

我的缺點:不平凡…我想擁有平凡點兒的相貌…

現在的心情:qiaokou現在正在舔我的腳趾,很癢,呵呵…

現在想做的事情:洗腳

喜歡什麼樣的孩子:孩子?我不怎麼和孩子玩

喜歡的食物:泡菜炒飯,pizza

討厭的食物:海鮮類的都討厭

腳的大小:請給我買44號的鞋

酒量:不喝酒

吸煙嗎:不吸煙

看過悲傷的電影:《禮物》,《信》…等…我有點感性

小時侯的夢想:成為足球運動員或者歌手

睡眠時間:我的作息表裡睡覺是6小時

將來的希望:歌手

認為自己愛笑嗎:真的很愛笑

做得好的菜:雞蛋

難忘的回憶:三人組練習時期

最經常說的話:這個經常變,哦,有這個,“淘氣鬼”(翻譯注:想了想答案是“淘氣鬼”)

晚上不回家的經驗:經常不回家

初吻:我本以為是初三時候,想想應該還是初一的時候。

初吻的地點:在某個別墅的牆邊…過去的事情了,就忘了吧,我也很後悔。

最先看異性的哪裡:Style

如果有愛人的話:有就有了,想問什麼呢?

假如我陷入三角關係:分別見她們,然後整理好關係

喜歡的人背叛你的話:如果真的很愛她的話會理解她的。

為所愛的人會做什麼:我是對她毫無保留奉獻的樹…啊…自己也想吐了…

在學校主要做什麼:健身、調節狀態,偶爾會表現出想睡覺

喜歡的花:不太清楚花的種類

喜歡的歌:最近喜歡的歌巨增,特別是BIG MAMA的《自言自語》

喜歡的顏色:白色、天藍色、米色

結婚對象的年齡:大我8歲到小我3歲之間

空閒的時候做什麼:努力學習

如果有了100萬元的話:太好了(喝彩)

看過有意思的電視劇:羅曼史(沒在電視裡播放的時候看,放假的時候熬夜用電腦看的)

看過有意思的電影:說實話我覺得電影都有意思

視力:之前驗光時是0.1。

消除壓力的方法:以前折磨或打俊秀就能消除壓力,現在不行了,正在找新的方法。

想學習的東西:作曲

想嘗試的事情:做的話太光彩奪目了

都說愛情是有時效性的,你怎麼看:買保險

什麼時候會討厭自己:jazz時間裏,劈腿的時候,我像一棵樹似的。

人生信條:無論如何都要白吃別人的,不花我的錢。

喜歡的天氣:晴朗明媚

每天看電視的時間:作息表裡是30分鐘,但我經常不照辦

最珍貴的朋友:朋友不都是珍貴的嗎?

要花錢的地方:難道不是花錢才能得到東西嗎?

喜歡的飲料:草莓牛奶,ambrosia(神的食物),橙汁

喜歡的餅乾:香蕉餅乾

和女朋友分手的話會去哪裡:按照之後的行程走

尊敬的老師:因為我是很乖的模範生,所以大部分老師都尊敬。

介紹自己的家庭:

雖然前面頭髮很少,但是性格細膩溫和,並且長得很可愛的爸爸

別人都說我和她長的很像,但是兩個月沒給我零花錢的媽媽

很有趣,很照顧我,才氣滿滿的姐姐

很可愛,被人羡慕的窈窕淑女qiaokou

哪裡都能睡的很好,在食物面前才會看上一眼的mingki

幸福是什麼:無論有什麼事情,都高興的接受,這樣無論什麼時候都能幸福。

生日禮物中印象最深刻的:嘿嘿嘿嘿,都喜歡。

喜歡的動物:qiaokou和mingki,還有阿童木

喜歡的植物:草地

喜歡的季節:無論什麼季節,只要天氣晴朗就喜歡

如果要在愛情和友情中選擇的話:其實到現在為止還沒辦法下決定

明天世界末日的話:去教會祈禱

唱功:好的不得了

舞蹈實力:好的不得了

認為人與人之間最需要什麼:信任和理解

喜歡的科目(學校的):體育,韓國地理

對於戀愛中女生比男生年紀大的看法:又能怎樣,相愛的話

打算什麼時候結婚:實現所有夢想,掙了很多錢以後

20年後自己會是什麼樣子:帥氣的大叔

想去的國家:澳大利亞,埃及,日本

對看到這個問題的人想說什麼話:我的名字是李赫宰

最後說一句話:我的名字是李赫宰。

銀赫說過的話:

身體上沒什麼困難,但電視啊現場啊會看到很多比我跳得很好的人,那時會想我為什麼跳得這麼爛,所以精神上的困難更大(對“跳舞時感到最困難的是什麼?“的回答)

我認為幸福不是什麼事情都要合自己的意,而是無論有什麼事情都高興的接受,這樣無論什麼時候都能幸福。

2006年6月25日那天我哭得最多,當時我們的打榜歌曲“U”取得了第一名。我從台上到台下一直都在哭,甚至當我從電視上再次看到那個場景的時候,我還是會哭。我真的無法停止哭泣。 (我們都記得那天你的眼淚…孩子,我們也陪著你一起,哭得很慘…)

以後就是老了也想為這些人(ELF)繼續努力

他(藝聲哥)的內心是非常溫暖的。照顧弟弟們的時候,不像哥哥甚至更像是爸爸.

我們的隊長真的很疼我們,我們有什麽事他一定會過來陪我們談心,一直聊到很晚。

其實在我心裡,大家首先都是兄弟,勝過組合裡的成員身份(人體8,感動了不知多少人的我們傻赫的話)

在這裡,我很想念現在沒有在我們身邊的那些成員們,因為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是很多,有的時候真的很心痛,現在在這裡……更想念他們。說實話,因 為工作的關係,和朋友也不能經常聯繫,也不能經常見面,幾乎都是和成員們一起,非常親,像家人一樣,如果分開的話,一定會非常傷心…..對我來說非常 重要….

這樣真的是很幸運,生活這會覺得作為SUPER JUNIOR的一員很幸福,很自豪。以後我的人生也會冠以SUPER JUNIOR的名義而去,是一個新的 家庭。想和現在的隊員們過得更親,更和睦。 (我覺得這些話只有可能從他嘴裡說出來…..雖平常卻有點傻有點呆,美好的讓人不忍心破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碗豆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